甜饼简安安

有效催更:评论

【克赫】和赫敏的第二十一次通信 第二次

威克多尔:

很抱歉整个假期之后的时间我没有给你寄信。就像我之前跟你说的,英国现在进入了特殊且紧张的时期,在给你寄出信之后我就被接到一个地方,我不能说是哪里,总之那个地方受到魔咒保护,整个假期我不能收到任何信件,也不能寄出信件。直到登上特快前我在车站看到我父母手里的那些信之后我才知道你给我写了多少信。

本来我想等到了霍格沃茨之后再给你回信,但如果我把整整一个假期都没回复的信放到一边不管反而去和整个假期天天都见面的哈利罗恩聊天未免太无情。

现在我在特快上,它和德姆斯特朗的船不同,是从麻瓜的火车改过来的,如果你读了我给你推荐的《霍格沃茨 一段校史》你应该马上想起来。我最喜欢英国巫师界的一点就是很多巫师并不排斥麻瓜世界的事务,罗恩全家对麻瓜的东西也很感兴趣。我不知道德国巫师界是什么样的,我曾从某些斯莱特林那里听说德姆斯特朗只招收纯血巫师,或许是个不那么欢迎麻瓜和混血的地方?但在你身上我感受不到,否则你也不会和我成为朋友,一个完完全全麻瓜出身的普通女孩子,不是吗?

下车之后我们还会坐马车——不过我不会告诉你是什么拉动马车的,这是个给德姆斯特朗勇士的小考题,看看你有没有真的读了我给你推荐的书。

你在保加利亚看起来过得不错,我真的觉得你可以去竞争一下球队队长的职务,上次魁地奇世界杯我们都看得很清楚,保加利亚国家队完全靠你,除了你抓住金色飞贼的150分之外他们没有任何得分,守门员不行、追球手不行、击球手也不行,原谅我,但我真的太气愤了,但凡他们努力一点都不会是这个样子!但那封信是一个多月以前,这件事大概早就过了,希望下次我可以帮上些什么。

这封信大概到这里就要结束了,罗恩正在抢你给我写的信,他肯定是嫉妒了,你是他最崇拜的魁地奇球员之一,但现在和他的好朋友成了笔友,他只有一个签名。

赫敏

 

亲爱的赫敏:

感谢梅林你终于回信了,我很担心你,如果你再不灰心我大概会在下次去英国打友谊赛的时候顺路去霍格沃茨一趟,别紧张,我只是单纯的很担心你,就像你说的,英国魔法部局势很不稳,就连在保加利亚训练的我也知道。

我从报纸上知道了哈利说的那些话,我也知道英国魔法部对哈利的态度,就像我在之前几封信里说过的,我和你站在一边,我会相信你说的话。你可以跟我聊这些事,我可以给你建议、帮助,或者只是当个倾听者。你很聪明,一直都有自己的主意,但哈利罗恩不是很好的倾听者,不是吗?

以及,不要怀疑我,我读了你推荐的书,英国魔法史、黑魔法防御课课本、《霍格沃茨 一段校史》,这些我都读了,还有你推荐的一些麻瓜书籍。我当然知道你们的特快是从麻瓜的火车上得到的灵感,也知道你们的马车是靠夜琪拉动的。夜琪是种很神奇的生物,只有见过死亡的人才能看到,在你们的魔杖大师奥利凡德接管魔杖店以前夜琪的毛是种很受欢迎的杖芯材料,但奥利凡德提出了三种最适合做杖芯的材料,在之后不管是哪里几乎都是用那三种材料——芙蓉属于特例,她的魔杖杖芯是她奶奶的头发。不过我对这种观点不太赞成。你知道老魔杖吗?最强大的魔杖,它的杖芯就是夜琪的尾羽,不过我一个打球的也不可能对魔杖制作大家指手画脚,或许可以请你查点资料,在之后的信件里和我交流吗?你知道的,球队训练任务很重,我不一定有时间去图书馆。

关于竞选队长的事,我试过了,但他们拒绝了我,理由是资历不够,听起来很可笑对吧?但事实就是如此,有些时候你想完成某件事,明明能力足够但偏偏有一道沟壑把你割开,你需要用所谓的“资历”、“时间”来填满它。我还记得你的SPEW,如果你真的想推进这项运动你必须得进魔法部,最好是关于神奇动物相关的部门,甚至是成为魔法部长。我离开前打听过,你得补习一下你的魔法史了,进入魔法部对魔法史证书有硬性要求,祝你成功,未来的魔法部长,我期待看到你改革魔法部的那天。

我没在故意恭维你,我很清楚你一定会对魔法部进行改革,我也很期待。

最后,你一定要在动荡中保护好自己。

最后的最后,我给你寄了三张去英国打友谊赛的门票,到时候如果你们能出校可以来看,带上你的朋友也可以,你完全可以让他们更嫉妒一些。

威克多尔

评论(4)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